close

fall-plus-size-4xl-long-leather-coat-men

話說今天要介紹的玩意兒應該算是可以拍成警世微電影,適合播放給世人觀看反覆傳頌

演的就一位女子如何一步錯,步步錯,誤入歧途的歷程,淪落的過程無須久,一個小時就夠

想必演完大家都會心頭一凜,趕快把信用卡鎖在家裡才是

沒錯,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新買的兩件Tough長皮衣,對,沒看錯

不是一件,是兩件,不是短的,是長的,對啦,沒看錯啦!!(氣)

 

6496c1221e6edcb345388539f8d5b59d

我試圖找一些長皮衣的穿搭照想給大家瞧瞧,沒想到竟然找不太到!!

只有男生款的照片多了一咪咪,女生找不到什麼像樣的,可見長皮衣有多麼不是主流

這種非主流的東西,我竟然買了兩件!!(晴天霹靂)只好拍出來讓大家評評理縮縮我買的是不是很值得

 

DSC_5132

第一件長皮衣是先被款式吸引,我先看上是暗紫色的同款,通常我都會問還有沒有其他色

櫃弟就掏出這暗紅色給我,說是暗紅也不對,說是酒紅也不對,總之是個挺特別的紫紅色

算是少見的,然後有符合我想要一件紅色系皮衣的想法,當然就試穿惹(但我還是想要一件鮮紅色的啦~)

 

DSC_5128

一般說來長皮衣不多見,但今年Tough卻進了不少件,我短皮衣超多件,不誇張,真的超多件,從  來   沒   穿  過

所以我是著猴才會走進Tough專櫃,此時劇情演到這裡盛竹如就要說話惹:「此時阿咩並不知道她踏出了錯誤的第一步..」

走進去沒關係,手賤做什麼呢??然後就拿出了這件外套,接著就是試穿,最後就是笑得喜滋滋

 

DSC_5126

笑這麼高興幹痲呢??因為這位不知死活的胎胎發現脖子上一圈虛榮的毛領,還能拆耶

拉鍊拉起來又暖又假掰,這皮衣...好懂人心呀~

 

DSC_5125

各位發現後面有一團灰色的布料,切莫以為它是帽子

假掰的最高境界就是一切都是虛的,只能看一個氣氛,沒錯,那灰色是個假帽,或說是第二層領子

因為顏色不同,所以不想把拉鍊拉到底的時候,可以把灰色部分翻領出來做造型

夠了!!我抵擋不住這假掰光束的攻擊惹!!包起來!!(頭昏貌)

 

DSC_5129

說是長皮衣但長度大概是過腰一點,遮到大腿一半,是我最喜歡的長度

這種長度好搭配衣服,又顯得精神,好!!

 

DSC_5131

既然買了完美的紅皮衣,為何還多了一件呢??

此時盛竹如又要說話惹:「這一切都要怪那機靈的櫃弟呀,他眼睛一轉發現眼前這位女士是難得的盤仔,遂殷勤服務起來~」

沒錯,櫃弟不但拿紅色給我,還又拿了這件奶茶色的,說是另外一種風格,「賣很好唷你試看看吧..」

 

DSC_5117

這一套發現不得了,果然風格完全不一樣,奶茶色看起來很溫柔,穿起來也是很柔美,中和掉皮衣的帥氣

我一想我有橘色,深藍,孔雀藍,黑色,白色,咖啡色的皮衣,好像真的就缺個奶茶色耶

 

DSC_5121

這件皮衣跟紅色的設計不同,紅色那件比較直筒,而這件則有點腰線

拉鍊可以雙開,讓行動更方便,口袋的樣式也比較可愛,算少女路線感

 

DSC_5118

同樣的它也有個毛領,不過這件的毛領澎湃很多,而且不能拆

大家也千萬不要誤會它是個有毛的帽子,不是的,又是個只能用看的花俏毛領

 

DSC_5119

手機把臉遮住也遮不住奔放的毛領,這個毛領真的只有假掰的功能,沒有其他

我對於這麼虛華的設計感到有點不安,但是櫃弟安慰我說奶茶色氣質非常好

比起同款還有白色和黑色,奶茶色最難得又很襯我膚色

「還不是一般人能穿的呢,黑底或黃皮的會顯老,只有白的人穿的才好看~」我感覺傲這櫃弟前途不可限量惹

 

DSC_5122

喔這件皮衣的內部還有繩子可以調整,比如說拉成這樣變超有腰的

即使這件奶茶色這麼假掰,但我還是可以不買呀

擊潰我最後一道防線(阿狗:等等,有防線這回事?)的關鍵在於可怕的櫃弟竟然阿莎力地給我折扣

折了又折,東折西折,最後得到一個他跟我都覺得「相當有誠意」的金額

我這人不愛跟店員要折扣了以後又不買,我通常會說:「你想好,給我一個有感覺的價格~」

哈哈哈,有沒有很神經,雙方就在短暫的沉默之中彼此揣測對方的底線,我覺得這個時候最刺激

我喜歡服務親切又爽快的店員,剛好這個櫃弟就是,而且他hen會地還補一句:「這個折扣給你啦,因為我也很需要業績呀~」

都這麼說了我能不買呀你悶縮縮(左手背拍右手心),於是就這樣我就從根本不該走進Tough到最後提兩件出來,算是痛並快樂著的複咱感受

 

DSC_5116  

對了今天經過A9的Burberry專櫃,發現他們的櫥窗超帥氣,竟然穿的是透明雨衣!!

我都要傻眼貓咪了,櫥窗耶??不是應該穿些什麼昂貴的大衣還是至少是經典風衣嗎

希望來自第二故鄉的Burberry能夠好好爭氣,不要再讓我看到這種櫥窗了,就算業績下滑也不能自暴自棄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ugh 皮衣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