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寫網誌的時間已提早到早上的十點
這恐怕不是個好現象

接著進入正題,昨晚我又再看一了一次電視重播的BJ單身日記
上一次看應該是好幾年前了,覺得還算滿清新的愛情喜劇
昨天看了不知為何竟然捧腹大笑
覺得實在是太妙了

大概是芮妮齊薇格的大屁股令我想起自己顫顫微微的肥,喔不,豐臀
吃東西下肚子必然可以在小腹上獲得豐收,絕不辜負吃進去的食物
被說是骨感美女已是上輩子的事了

相信很多女生像BJ一樣三十歲以後(我是永遠的25歲!)耽心找不到可以共組家庭的對象
所以必須微笑接受長輩們一句接一句的"慰問"和"關心"
深怕喜歡的男生還沒有結婚的打算,忍不住要罵出口:"Damn it!!別浪費我時間呀"青春寶貴咩!"

假如有個帥氣的男友(竟然還沒死會!)深情款款地對著你說
"I like you very much, just you" (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
還有個帥如休葛蘭的男人為自己爭風吃醋
媽呀,人生夫復何求~~

因為現實生活中的輕熟女永遠不可能有這種際遇
無怪乎BJ單身日記會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