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我的靈魂被禁錮在黑心騙錢逃稅的會計師身體裡
但我內心仍然具有對光明職業的浪漫憧憬
以下列出幾項我一直很有興趣的工作

一、婚禮秘書
我對於打扮化妝一直富有高度興趣,但是又很懶得每天上班
婚禮秘書是可以兼顧這兩項訴求的理想職業
周末就去幫新娘打扮,把人家弄得漂漂亮亮的送出門
很有做善事的Feel,假如遇到貌不驚人的新娘更是功德無量!!
但我絕不會演出像電影裡什麼婚禮秘書愛上新郎的愚蠢劇情
Jennifer Lopez我就是在說你這個大屁醜女,
很抱歉我對於不夠美的女主角總是有點激動

二、珠寶設計和鑑定
我一直覺得珠寶是神秘有趣的東西,珍珠尤其是我的最愛
(有人提醒我,通常到了某個年紀才會喜歡珍珠,所以我被暗示....???)
如果可以整天做跟美有關的工作已經心曠神怡,
那這種這麼金光閃閃的職業應該會我每天心跳一百,腦內啡狂飆!!!

三、中醫生
可以拿針扎人是多麼神氣的事呀!
說到這就有俗不可耐的人馬上問道:那開刀不是更酷?
開什麼玩笑?美女拿著鋸子,渾身是血這樣能看嗎?氣質馬上減一百分!!
就是要慢調斯理,講話細聲細氣,最好還皮膚又白又嫩,身材豐滿
溫柔地拿針扎人,體會博大精深的醫術,這個形像用想的就覺得很黑皮
這絕不是受大長今的影響,看那部韓劇只讓我感受到歲月不饒人,深深警惕在心
曾經的氧氣美人李英愛真是老態明顯,臉頰已不敵地心引力下垂
我對於不夠美的女主角總是無法平心靜氣地欣賞

希望我有朝一日可以擺脫會計師富有銅臭味的軀體
因為那不是我的本性,崇尚美感並樂於助人才是我精於計算的外表之下真正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