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阿咩我就要去參加員工旅遊啦
要去的地方是愚婦稱作「全世界最無聊的旅遊地點」--澳門
出發前的今天愚婦特地打電話來對我耳提面命:
「你一定要盡可能延長待在房間的時間,因為走出房間你完 全 不 知 道 要 做 什 麼!!!!」
聽得我膽顫心驚,相當後悔捨棄了長灘島選擇了澳門
不過愚婦也說:「算了,你這種不愛晒太陽又沒有男人陪也沒身材穿比基尼的人去長灘島要 幹 麻!!」
「一定也是帶個草帽,超大欠扁太陽眼鏡,還穿長袖外套,撐把傘,但又硬要坐在沙灘假休閒惹人嫌!!」
講來講去總之那到底我是能去哪裡!!(翻桌)

不過不管怎樣,我還是得去呀因為要融入公司有團體精神
但是最妙的地方又在敝公司為了分散風險,我記得好像是不可以同時有超過二十個員工同在一起旅遊
怕萬一飛機失事啦火車翻覆啦公司一下子失去太多員工,那這樣是在團體精神個屁呀(再次翻桌)!!

所以這幾天就麻煩大家忍耐一下沒有阿咩網誌的生活
等我回來再好好地update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