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壁咚1  

這一周阿咩我很忙,很忙,很忙,因為真的很忙所以要說三次

周末在整理我的包包與鞋子,全部都拿出來擦乾淨,然後收好,放防潮包等等

才沒幾個包就已經沒地方放了,到底那些連結文部落客包包要放到哪裡去!!!(怒)

我可是個有咩慕達三角洲和咩格華滋萬應室的女倫耶,這樣我都如此苦惱,那些人家裡到底是不是寸步難行呀

以下請大家欣賞我收完的一部份收藏,不要小看那三個箱子,裡面至少放了十五個包包呢~

有沒有覺得好整齊~~(說有)(指)

DSC_5252

 

壁咚2

才剛收完包包鞋子沒多久,都沒時間喘口氣,天氣咻地就變冷了

整個衣櫃還在輕飄飄的短袖,只好進行一個換季的動作,不然我每天都想以沒衣服穿為由不去上班

但在年底出國前,我也咻地變紅了,每個周末都有安排活動,根本與我宅女的形象衝突

我只好這幾天晚上一點一滴地收拾衣櫃,還好我這幾年斷捨離有成,收的比想像中快很多

昨晚上只花了兩小時就收好2/3,剩下1/3我打算明晚再開工

請大家欣賞這整齊的成果~(撥瀏海) 

DSC_5251

 

壁咚3  

我覺得我真的很有收納的天份,在一片混亂中能夠建立起生命的制序

這種才能真的不是一般人會有,這是經過多年精心的訓練跟反覆的測試,將我的潛能整個激發出來

希望下次大家看到我,要起立鼓掌,給予我收納小天后應有的尊重

好了,跪安吧~(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