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98  

好的,這幾天實在太忙,說要給大家介紹一下連假期間我在祖國三越的豐功偉業都沒有空

但我不能食言而肥因為我已經夠肥惹,今天晚上趕快來幫這些玩意兒拍照

這裡只是我當天買的一半而已,因為另外一半已經上繳給咩阿木,她雖然機歪了一下但還是喜滋滋地收下

台北的夏天越來越熱,所以我喜歡穿一些好透風的衣服(顯示為狂放)

但是以前在金融業又很難穿T-shirt上班,襯衫我又不愛,所以變通的方式就是穿華麗的針織衫(咦,這樣轉接有順嗎)

如何能夠彰顯我的肉體雖然被禁錮在辦公室,但靈魂是自由奔放的感覺,總之夏天裡我很愛穿針織的上衣

而且越華麗越好,才能一吐上班的怨氣(是有多不愛上班...)

要符合我的這種特殊需求,緞面與針織拼接的上衣是我的最愛

為什麼呢??因為緞面可以做出很誇張的花色,這是單針織材質做不到的效果

 

DSC_0899

當天我就是剛好路過這櫃,一般說來它家最愛賣的是cashmere的單品,夏天裡根本應該繞道而行

可是我想這是上天的旨意吧,我突然有個心電感應就經過它家櫃前,然後無意間發現了華麗的緞面在跟我招手

而且不是一種,是二十種緞面花色,我的靈魂馬上就在祖國三越裡尖叫了起來

本來應該要回家的,卻在此櫃淪陷,整整挑了一個小時,幫自己幫咩阿木都挑了三四件才滿意地離開

這種異材質的針織衫太好搭配了,因為只有前面是花的,所以下面隨便搭配素色的就很有朝氣但也不會太誇張

然後夏天裡又涼爽緞面摸起來又好酥湖,真的好棒棒耶~

 

DSC_0900

我個人並沒有要特別推這個品牌,主要我喜歡的是這種異材質的設計,在夏天裡超涼的

 

而且很好搭配,很能夠讓我在夏天裡當個清爽不黏膩可是兼顧華麗出場的OL

送給媽媽也很合適呢,媽馬們也都會喜歡這樣花不溜丟的款式(吧)

我買的這三件風格不盡相同,覺得自己好會挑貨(跩),一網打盡

好啦,深夜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夏天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