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曼谷旅行,一整個印象大好
逛的地方很多,不管是當地設計師品牌或是市集貨水準都不錯
消費也不高,吃碗路邊攤的麵40元而已(但我多半不太敢吃,還自備筷子),更別提SPA啦按摩啦
旅館多元且新穎,大家可能不知道,曼谷是亞洲少數幾個可以辦全球性大型會議的指定城市
更重要的是,雖然有點髒亂,但整個城市很有活力跟進步的感覺
唯一不太行的是食物,又酸又辣的讓我又過敏啦~

阿咩的許多第一次都發生在這趟旅程裡
比如說,第一次做腳底按摩
以前我通常不太願意做腳底按摩的原因是,總覺得讓別人觸碰自己的臭腳
好像有點高人一等被人伺候的感覺,而我是追求人權平等的支持者,腳底按摩會讓我過不去心裡那關
第一天晚上因為下大雨為了躲雨,於是閃進了路邊一間泰式按摩店
腳底加全身泰式按摩兩小時只要550元,因為雨大到無路可去,就直接選擇消磨這兩小時
這才知道原來這麼多人熱愛腳底按摩是有原因的,實在是太~酥~湖~啦~
我按到幾乎快睡著,從那天起我就徹底屏除我的偏見,徹底愛上了這項活動
幫我按泰式按摩的阿姨很妙,一直狂壓我大腿,因為我露出了痛苦的表情還邊嘶嘶叫
阿姨一直說:「Pain is good!!」有哪位穴道狂人可以為我解釋一下這是真的嗎?

再來因為剛好遇上某間高檔Spa店在做五折優惠,立馬狂奔去預約了最貴的課程
恕小咩我無知,之前我並不知道原來做SPA是要全身脫光光的
當阿姨叫我脫光光還要露出胸部讓她按摩時,真的是從腳底羞到髮端溜
當她按到胸部時,我都要用力吸氣,一來是避免癢到笑出來,一方面是我真的沒被外人摸過胸部好羞耶~
這是剛SPA完的容光煥發素顏照


另一個第一次就是,聽到活春宮囉
到達曼谷的第二天早上七點多,阿咩我被一陣一陣唉唉叫的聲音吵醒
迷迷糊糊地想說哪家的小孩在哭啦,但是實在太規律了,我才花現立體音效呈現的素動物星球頻道交配篇
但因為我實在很想睡(廢話才七點耶~),雖然我也是有學術精神想要好好地聽個仔細做個筆記寫個心得之類的
但我還是不敵睡意地睡去囉~直到八點多(嗯,男生很持久,女生叫那麼久口都不會乾)男生也加入了這一場琴瑟合鳴
兩人合而為一地達到最高境界的怒吼發出,我有再次被吵醒溜~
起床以後看我朋友面色鐵青,伊說自從七點的貓叫開始以後伊丟睏抹去囉,真是個神經纖細的孩子
第三天早上隔壁房的恩愛異常,這次從五點就開始囉!!!!!
可是這次我實在太累,所以後來男生有沒有也發出他的怒吼我就不得而知了
至於有捧由關心的是否有床撞牆壁的聲音之類的,我很羞愧地跟大家交待,由於太想睡了我沒有仔細聽
對於這點疏失我感到很歉疚,我不配做一個Blogger,下次再遇到我會拿出錄音筆立刻側錄
還會帶醫生聽筒貼到牆壁上好好地研究個仔細,才能對忠實讀者展現我的專業呀
嗯,我訂的是據說台灣人很熱愛的S15精品旅館,沒想到隔音降差


改天再來介紹我在泰國的戰利品
買得不多,因為我立志要當節儉的孩子
大家也知道我領悟到了錢帶來的高潮僅有一瞬間的真理,所以就不用太期待啦
(阿狗:這什麼態度呀!!!!)

在泰國我還巧遇了我的老公鄭容和,這證明了我們之間是真愛非常經得起考驗,愛你唷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